2008年9月9日星期二

What would your phone do?

我剛剛換了一個手提電話,這句說話我問了自己好幾次?
1. 有wifi
2. 可以check gmail
3. 可以用Google maps
4. 可以與Google calendar同步
5. 可用podcast
以上的條件都引導我去買Apple iphone
但是最後我也選了SE G900,因為他的拍攝功能較佳。



突然我發覺我和短片中的小朋友一樣,忘記了電話是用來打的。
我甚至在試機時忘記了試打電話、試鈴聲有多大、試用通訊錄。
我忘記了SE G900是一個電話,而不是一個行動網絡裝置。
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