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0日星期三

i-nigma QR-code Decoder for UIQ3 Phone (ie SE G900)

我的工作需要用到QR-code(3叫他做嘟嘟碼,我個人覺得很低能),在我的舊流動電話中是用kaywa reader的,而公司的手機則是用QuickMark的。
但是這些QRcode decoder卻不支援我的新行動電話 - SE G900。
這幾天努力的在網上尋找支援的decoder,今天終於找到了 - i-nigma
我用我的手機上www.i-nigma.mobi便立刻顯示了SE G900!
然後我只需按下載、安裝即可。
但是大家要小心i-nigma需然是freeware,但當進入option後,所有option都要上網才能使用,不是無限上網計劃的要小心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