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將自己漫畫化 (To Create Cartoon Characters of myself)

現今web2.0的年代,在不同的social network(如:facebook),或是電郵系統(如:eclass、Gmail)都可以讓你上載自己的相片,好讓別人容易找到你或是確認你就是你。當然不要忘記現在的智能手機能使用你的facebook中個人相片在你的來電時使用。
所以我們真的是好好找一幅代表自己的圖片來代表自己。
但我們最好不要用一張真實的相片,因為用自己的相片始終會有少許危險的。
但用一些玩具或是寵物的相片又失去了個人相片的用意。
使用漫畫化的自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你像我一樣沒有甚麼美感的,你可以使用相片自動轉素描的網站:Photo Pencil Sketch

如你想多一點效果的選擇,可以使用以下網站:Befunky ToolLunaPic Online Photo Editor
還有這個Amazer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把照片變漫畫的雲端網站Amazer | T客邦 )
如果你對自己的藝術感有信心的可以用以下網址製作自己的自畫像。
Mii characters Creator
FaceYourManga.com | Shake Yourself!
WeeWorld - WeeMee


參考文章:
12 Sites To Create Cartoon Characters of Yourself | Web 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