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Picasa與Facebook相簿間的橋樑

我習慣用Picasa, 又會上載相片至Facebook,所以就試試這個Picasa Uploader
一個字:「爽」
相關文章: Picasa與Facebook相簿間的橋樑

2 則留言:

Yvonne 說...

Hi~我很喜歡你的blog,在裡面我也找到一些好的軟件,現在正在用你推薦的隱藏任務欄的圖標,很好用,謝謝你的分享!

我自己平時也有在收集一些好的軟件,我記得有一個軟件應該挺適合你們老師用的。不知道你是哪個年齡學生的老師,我之前用的那個軟件是一個在線分享討論文件的平台MeToShow,是Web2.0的應用服務,不需要安裝任何軟件,老師和學生都可以同步上載文件(包括word, excel, powerpoint, PDF, JPG等類型的文檔)并展示在你和學生的屏幕上面。而且你們都可以用一些小工具對文檔進行標記注釋。我想這個服務應該挺適合你們老師和學生一起用的。很方便就可以在網上討論了。網址是www.metoshow.com,有3個語言版本的。如果你覺得好,希望也能在你的blog裡面推薦給大家哦~~

我將繼續關注你的blog,交流交流~~

Seamus Yim 說...

Yvonne
謝謝您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