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星期三

Free PDF printer

1. CC PDF Converter ~ 阿榮福利味
CC PDF Converter一個免費(開放源碼)應用程序,使您能夠從幾乎任何應用程序(Word、Excel、瀏覽器...)建立 PDF文件。CC PDF Converter還可以方便地嵌入創作共用許可在您的PDF文件。

2. PrimoPDF
http://www.primopdf.com/

功能不多, 就是一個pdf printer, 但勝在速度夠快, 又可作圖文或圖片pdf,create 出來的pdf更可以加上密碼!
Cool!
3. Green Print
http://www.printgreener.com/

功能多多, 但是缺點就是慢,但後來發展了它是慢得有原因的。
它以Print Greener為目標, 所以pdf printer只是它的其中一個功能,所以pdf printer功能不是太強的。
反而它可以幫你作second thought, 讓你想多一想,你是不是每一頁都要印出來,還是有些頁數是不用印的, 有些文件可用email或pdf來代替print out。
現在你明白它為何要慢啊!
Wait a second and save paper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