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星期五

Spread Firefox Download Day 2008

Firefox 3終於出世啦!
它還搞了一些卓頭活動,就是Firefox Download Day 2008
Firefox 3 發表後的那一天,即在 6 月 17 日一起下載 Firefox 3,便可以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我本人也是Firefox的用戶,當然會支持啦。
我們在2008.6.17前還可到http://www.spreadfirefox.com/en-US/worldrecord/登記,在當天網站會發一封電郵提醒我們間到了,齊齊下載。
詳情:
http://www.moztw.org/events/record2008/

還有在http://www.spreadfirefox.com/en-US/worldrecord/可以看到全球各地網友表示會參與此活動的人數數目。
直到13.6.2008香港只有3,983人表示會參與此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