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星期三

funP 推推王、哈部落 推介

funP都算是一個social bookmark網頁,但我現在只懂儲存及分享BLOG、POST同forum。

在funP中找到有關的自我介紹如下:
「funP哈部落」中,你可以分享您擁有或喜愛的部落格,讓更多人一起閱讀優良的部落格。
當您在網路上發現任何有趣的資訊,都可以將連結張貼到funP推推王,與其他人一起分享最新、最HOT的消息

大家不妨用funP來宣傳及推廣自己的BLOG、POST同forum給我們台灣的同胞。

2008年2月4日星期一

Super©

Super©簡化通用播放器編碼器及渲染。
有GUI,ffmpeg , mencoder , MPlayer的, x264 , mppenc ,ffmpeg2 theora 及 theora 。但無法滿足realproducer插件。

如果你需要一個簡單,卻非常高效率的工具,轉換編碼,或扮演任何多媒體文件,
而不讀手冊或花費很長的時間訓練,然後Super©是你所需要的。
這是一個多媒體編碼器和多媒體播放器,簡單易用,擁有1簡單點擊。

簡單來說,Super©是一個可以將九成的影片格式互換的軟件。

下載:
http://www.erightsoft.com/SUPER.html
Download SUPER © setup file

Photowipe (簡易退走照片上的文字)

http://www.hanovsolutions.com/?prod=PhotoWipe

photowipe是一種革命性的圖像處理工具,神奇地消除了有害物體從你的照片。
剛剛油漆過,他們在黑色的,並單擊「Go」 !
揭露隱藏的細節,在您的照片。坐在後面看著籠酒吧消失;
從動物園,你的舊女友或男友留下空缺。
它消除了皺紋,或者它可以消除整個面部特徵。
它也能簡易退走照片上的文字。

(不過效果一般)

Pinnacle VideoSpin 1.1 (剪片軟件免費送上)

http://www.videospin.com/
什麼是videospin ?
videospin是一個全新的工具,讓您能夠創建您自己的電影片斷在幾分鐘內使用自己的視頻和照片等。這個全功能的視頻編輯軟件,您可以:
*組合的影片,照片和音樂在一起
*添加標題和過渡
*新的!上傳到網上,在瞬間完成!
*新的!直接上傳到YouTube的和Flash支持*
*而且是免費的!
*本軟件共148m,要有耐性啊!

其他的功能不說了,單是剪片功能而言,簡直是一流。
不過在5天試用版後,便要付HK$116,才可繼續編輯和輸出MPEG2,MPEG4,DivX。
但話說回來,不能編輯和輸出MPEG2,MPEG4,DivX也不是大件事,
因為有個軟件叫「Super©」,真的很Super呀,可以將九成的影片格式互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