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星期四

我上了Blogger Ads 啦!

我上了Blogger Ads 啦!






JAlbum 7.1

今次介的是JAlbum 7.1。這是一個製作網上相簿的免費軟件。
你只要選擇一些相片及template後,它便可以幫你在你的硬盤製作一本或多本網上相簿。
跟著你用ftp或ssh上載至你的網上空間即可。

軟件下載:
http://dl.lynms.edu.hk/index.php?dir=photo_albums/jalbum/

三個freeware網站

今次介紹的是三個freeware網站,內有超多分類Freeware ,不過小心有些只是免費試用版而已。
Free Fun Files: http://www.freefunfiles.com/
Freeware 分類:http://dl.lynms.edu.hk/
Free Downloads Center: http://www.freedownloadscenter.com/

eStroke Animated Chinese Characters

這是一個免費試用教你寫中文繁簡體筆順的軟件。
最適合小學生及幼稚園學生學寫中文字筆順。

軟件下載:
http://www.eon.com.hk/estroke/download.html

例子1:


例子2:

Audio Recorder for Free

這個可以想是微軟視窗的錄音機的加強版。
Audio Recorder for Free 可以無限錄音,當然視乎你的硬盤儲存啦。
再者除了錄Mic音外,還可以錄電腦發出的任何聲音。
但缺點是不可同時錄Mic及電腦出的聲音。
當然優點就是免費及易用啦!
至於教學方面,這個軟件可以和Hotkeyz一起使用。
用Audio Recorder for Free 來錄下學生的音樂表現再用來在課堂討論時用。

軟件下載:
http://www.freefunfiles.com/software/audiovideo/musiccreation/audio-recorder-for-free.html

2007年11月19日星期一

rating 建議評分

1 - don't bother (浪費資源/時間)
2 - below expectation (低於預期)
3 - decent to good (okay啦至良好)
4 - very good to amazing (非常好至驚人的好)
5 - extraordinary to perfection (不平凡的好至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