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Google Search and Google Earth Game

以下兩個URL提供多個在Google尋找或是Google地球中,試試玩呀!
Google Search Games
Google Earth Games II
Google Earth Games I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text Compare

ExamDiff Pro - Compare text files, compare folders / directories, compare binary files with this visual diff utility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SyncBack Freeware

SyncBack Freeware (download)
一個sync file 於network drive或ftp的好軟件。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Windows Marketplace 中的可接受Apps

Suitor - 一個簡單的殺時間遊戲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

Windows Marketplace for Mobile一個Windows Mobile 版的Apps Store。
如果您的手機我的一樣都是執行 Windows Mobile 6.0 或 Windows Mobile 6.1的話,請用你的電話瀏覽mp.windowsphone.com取得 Marketplace。如果您的 Windows phone 是執行 Windows Mobile 6.5,則您的手機上已安裝 Marketplace,您可以從 [開始] 功能表存取。
下載了Windows Marketplace後,便可像Apps Store一樣在手提上找尋及下載軟體,我第一個下載的就是「AM730」,結果開啟不了,好像是我的HTC問題,要在File瀏覽器中開啟才可。
好再試一試,第二次試一試「香港電台」,安裝了15分鐘都安裝不了,決定關閉Windows Marketplace,都反敗了。決定關機。再開機才可成功下載。

第一次用這是Marketplace的感覺超差。
1. 超少免費嘢。
2. 超難安裝軟件。
3. 懷疑同我部HTC同佢唔係好夾。

iphone apps for kids: color me

這是四歲小兒的畫簿
超易用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食環署追思網站

http://www.memorial.gov.hk
 coming soon

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ASUS WebStorage

ASUS WebStorage - 1GB free storage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將自己漫畫化 (To Create Cartoon Characters of myself)

現今web2.0的年代,在不同的social network(如:facebook),或是電郵系統(如:eclass、Gmail)都可以讓你上載自己的相片,好讓別人容易找到你或是確認你就是你。當然不要忘記現在的智能手機能使用你的facebook中個人相片在你的來電時使用。
所以我們真的是好好找一幅代表自己的圖片來代表自己。
但我們最好不要用一張真實的相片,因為用自己的相片始終會有少許危險的。
但用一些玩具或是寵物的相片又失去了個人相片的用意。
使用漫畫化的自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你像我一樣沒有甚麼美感的,你可以使用相片自動轉素描的網站:Photo Pencil Sketch

如你想多一點效果的選擇,可以使用以下網站:Befunky ToolLunaPic Online Photo Editor
還有這個Amazer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把照片變漫畫的雲端網站Amazer | T客邦 )
如果你對自己的藝術感有信心的可以用以下網址製作自己的自畫像。
Mii characters Creator
FaceYourManga.com | Shake Yourself!
WeeWorld - WeeMee


參考文章:
12 Sites To Create Cartoon Characters of Yourself | Web 2.0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offline Broswer - WinHTTrack 離線瀏覽器

HTTrack Website Copier - Offline Browser
正面的用法是用來下載自己在線上製作的網站(如Google Sites)作備份。
至於地下的用法自己想想啦!

2010年5月15日星期六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Warzone 2100

Warzone 2100: A Real-Time Strategy game

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公共交通查詢服務(試驗版)

http://ptes.td.gov.hk/tc/index.asp?isChangeLang=1
需然只是測試版, 但效果都不錯。
但大家使用此系統時, 要注意這個系統是不會計算等車時間的。
所以它認為是最快的方法, 未必是最快的, 要看看你的運氣啦!
(由運輸署提供- 2009-12-30更新)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