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MS Mouse Mischief

令更多學生參與課堂活動, 不過要添置大量滑鼠
http://www.microsoft.com/multipoint/mouse-mischief/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FlashMute

FlashMute works with Netscape, IE, Firefox, and Opera. It allows you to control the volume of your browser or mute it altogether.
當我找到這個軟體時,我真的很開心,但很可惜網上有好些版本可是有毒。請小心選擇下載啊!
上面的連結可是http://download.cnet.com的,應該沒毒的。

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EyeOS - Cloud Computing Operating System

EyeOS - Cloud Computing Operating System | Web Desktop - RIA Framework - Web Office - your files and applications everywhere

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Doodle 4 Google – 我愛足球塗鴉比賽

Doodle 4 Google – 我愛足球塗鴉比賽
但只限4 至 17 歲的兒童和青少年參加。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2010年4月12日星期一

以佈景主題來美化你的FireFox

上FireFox3.6的好處之一就是可以用Personas來美化我們的瀏覽器。
除了可以在Personas主頁中下載佈景主題外,還可以用Personas Plus來自訂佈景主題及用Personas Rotator來設定定期更換佈景主題。

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Google Docs - Drawing

谷歌文件的繪圖功能獨立出來了


延伸閱讀:
Official Google Docs Blog: Introducing Google Docs drawings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ipad gpad

ipad開售了, 但我其實真正期待的是Gpad.
因為我不是一個蘋果人 (沒有iphone,沒有ipod, 只有一部五年前的macbook.

延伸文章
iPad即將來襲,你準備好了嗎? | T客邦
[轉貼] 蘋果iPad開箱影片… | 重灌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