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星期二

Google Docs與Scribd iPaper

Google DocsScribd iPaper都是免費網上文件分享網站。
它們都可以讓你於網上與別人分享文件,而它們的分別在於Google Docs可以讓你與網友一起或個別修改文件和可以選擇分享的對象,而Scribd iPaper只可以分享不可修改,分享文件時只可選擇公開或是私用的,不可只分享給「自己人」。
以下是兩個迷你簡報模組讓大家看看它們的分別。

Google Docs的迷你簡報模組:




Scribd iPaper的迷你簡報模組:


Read this document on Scribd: GoogleDocs教學示範

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搜索和替換純文字的程式 (batch text replace greenware)

SCR是一個搜索和替換純文字的程式(Free and Green Ware)。你使用SCR可在幾秒鐘內迅速取代文字在您的所有文件(同時理處多個純文字檔)。SCR支援預覽,大小階選項和各種搜索選項。這一程式是快速且易於使用,使其成為一個最強大的搜索和替換現有的程式。此外,更換文字檔案,SCR支持改變文字的文件名。用SCR只須幾秒鐘內,便可重新命名在您的硬盤上的多個文件。
下載: http://www.soft-central.net/scr.php
應用:
如須修改大量網頁的相同html code,使用SCR即可。

Firefox 下載天贏了!

Firefox 3.0 破了在24小時內軟件下載最多的世界紀錄,共有8,002,530下載。
我也有幫手的,以下是證書。